首先先感謝N82大作戰」的戰友們,陪我跑了光華跟西門,挨家挨店的尋找已經停產的N82,幸好最後有在一家賣「LG手機」的店裡找到超便宜的二手N82,沒有辜負大家的辛苦搜尋。

 

無聊了兩個晚上,直到星期四晚上才有了些許變化。

 

「ㄟ~要不要衝貓空。」

 

根據上次的經驗,以為大家會嫌太遠,沒想到他們認為上次還蠻好玩的,我只能說現在年輕人真的很愛衝。

 

原本以為只有幾個人會衝,沒想到約一約竟然就約了14個人!

 

於是,七台機車衝出了「勤勞樸實」的長庚大學,劃破這寧靜守舊的黑夜。

 

先後到加油站加油、便利商店買東西果腹,然後一路騎到政大的便利商店買零食上貓空。

 

一樣恬靜到一陣毛骨悚然,引擎不安的躁動似乎觸怒了綿延山路旁的眾多動物們,濕冷的漆黑更是令我坐立難安。

 

結果,在貓空遇到鬼打牆的我,帶著其他13個人在貓空整整繞了一個多小時!

 

最後14個人還是狼狽的走入了老地方-「山水客」,價錢依然沒變,只是風景多了層薄霧,不過風景似乎不是重點,因為我們坐在包廂裡打了整夜的撲克牌,直到天亮。

 

撲克牌可以玩到這麼High也真不容易阿!

 

早上七點,領著一群人到政大的「飛碟」吃早餐,我說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蛋餅,結果大家都點蛋餅= =!幸好結果並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,不然我就變成冒牌的政附人了。

 

帶著28個黑眼圈,灰頭土臉的回到了長庚,甲班的直接去上課,而我們則回到寢室睡覺。

 

不到12點就精神亢奮的醒了,但身體的疲憊告訴我:

 

我又夜衝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雷克斯 的頭像
    雷克斯

    雷克斯の生活日誌

    雷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